欢迎来到柳州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
移动端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螺蛳粉质量检验中心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螺蛳粉质量检验中心本年截止统计数据
  • 检测服务流程

  • 检测范围: 柳州螺蛳粉产品及其产业链涉及的食品、农产品、动物产品、餐饮具、洁净区(室)环境、生活饮用水等,具备未知物质筛查、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非法添加、重金属污染、食品添加剂、食品微生物、营养成分、生物毒素以及其他有毒有害污染物等检测项目。

  • 广西柳州螺蛳粉质量检验中心重点服务于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涉及的领域,中心检验能力范围及172小类、173个产品、2303个项目参数,涵盖国家、部门及地方各类标准806个,全产业链覆盖率近90%,资质能力能够保障完成各级政府和部门下达的食品监督抽样任务,为柳州螺蛳粉全产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服务内容

    1、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并出具检验检测报告

    (1)承担政府的质量检验检测任务,承担市级质量监督抽查、质量风险监测和评价的检验检测工作,承担全市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相关产品的检验检测工作。

    (2)开展委托检验检测业务和质量技术服务。

    (3)开展质量数据分析、安全风险评估、技术评定等工作,为政府制定质量政策、开展质量管理、化解质量风险提供技术支持。

    (4)开展质量标准、检测方法、检测设备的科学研究及推广应用工作,开展质量管理、风险评价、危害分析等方法和技术的科学研究及推广应用工作。

    (5)开展认证认可业务及其技术服务。

    2、技术指导

    (1)指导服务名称:食品、药品等检验技术培训。

    (2)指导服务内容:柳州螺蛳粉检验技术培训(柳州螺蛳粉食品安全地方标准DBS45涉及项目)。

    (3)指导服务收费标准:免培训费,收取实验耗材、试剂、对照品等实际消耗费用。

     

  •  

    • 地址:柳州市阳和大道4号(广西柳州螺蛳粉质量检验中心)
    • 柳州市福馨路12号河西工业园(柳州螺蛳粉质量检测服务站)
    • 柳州市葡萄山路9号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柳州螺蛳粉产业服务“一站式”平台)
    • 邮政编码:545001
    • 办公:0772-2812294
    • 业务:0772-2608290
    • 邮箱:zljyjczx@liuzhou.gov.cn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桂ICP备19011772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05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84
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3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