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柳州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
移动端

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行业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的通知

作者: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05-24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食品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我市中小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特举办2021年食品行业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柳州市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培训对象

食品企业负责人、生产部和质量部的管理者。

三、培训时间

2021年5月28日下午 15:00-18:00(同步直播)

四、培训地点:

柳南区食品安全行业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银祥路1号)1号行政楼4楼培训室。

五、培训方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柳州市柳南区螺蛳粉生产企业参加线下培训(柳南区市场监管局负责通知企业参加培训),其他相关企业通过直播平台参加线上培训。

六、培训主要内容

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作用与实践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认证检测处苏骏处长;

2.质量认证助力小微企业质量提升 方圆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高级培训讲师蒋文能老师。

七、活动经费

本活动为公益性,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八、报名方式

(报名二维码) (直播地址二维码)

联系方式:

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培育科 罗娟 赵耀军 2865602

柳州市柳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陆斌 13657801024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4日


往期培训回看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桂ICP备19011772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05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84
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1号 邮编:545006 电话:0772-2636902